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病毒哪些国家没有

随着新冠病毒的进一步传播,全球多个国家深受其害。那么新冠病毒哪些国家没有呢?

新冠病毒哪些国家没有
新冠病毒哪些国家没有

1、据BBC报道,这19个国家包括科摩罗、基里巴斯、莱索托、马拉维、马绍尔群岛、密克罗尼西亚、瑙鲁、朝鲜、帕劳、萨摩亚、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所罗门群岛、南苏丹、塔吉克斯坦、汤加、土库曼斯坦、图瓦卢、也门和瓦努阿图。

2、不过,据路透社最新消息,马拉维也于不久前通报称该国首次出现3例确诊病例,其中一人有印度旅行史,另两人为其密切接触者。这也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流逝,尚未“沦陷”的国家将会越来越少。

3、专家认为,在目前尚未出现确诊病例的国家中,有些国家可能是尚未公开相关病例。

4、不过,在某些国家,病毒可能确实还未到来。大部分国家都是面积较小的岛国,游客也很少。根据联合国的数据,全世界前十个访客最少的国家中,就有7个尚未出现确诊病例。

关于新冠病毒哪些国家没有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