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病毒哪些人容易感染

2020年年初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后,全世界各国都提高了警惕,在抗疫过程中,我国是所有国家中最成功的的一个,国人们都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放弃了走亲访友,都居家隔离,也正是因为有了全国人民的配合,我国抗疫才会如此的成功,那么新冠病毒哪些人容易感染呢?

新冠病毒哪些人容易感染
新冠病毒哪些人容易感染

1、自身免疫力低下的人,也就是说免疫力越低就越容易被感染新冠病毒,所以这类人在疫情还没有彻底结束的时候,尽量减少外出,出门的时候一定要佩戴口罩,如果发现身体有异常,一定要及时就医治疗。

2、就是那些抽烟喝酒的人,其实抽烟喝酒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能够降低身体了抵抗力,这类人被感染的几率是很高的,之前网络上说喝酒能杀死新冠病毒,这样的说法就是谣言,我们在这最关键的时候,千万不要辟谣也不要去相信谣言。

3、是那些不喜欢运动的人,运动能够让我们的身体越来越健康,会大大提高我们的身体免疫力,可是不爱运动的那些人群,其实他们的身体都是出于一种亚健康的状态,在疫情中也是非常危险的。

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大家都要注意个人卫生,千万不要去疫情高发区,而在这个特殊时期,也尽量不要出国,而在国外的人也尽量不要回国,不要给国家的抗疫工作造成负担,唯独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