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机场措施有哪些

机场,亦称飞机场、空港,较正式的名称是航空站。机场有不同的大小,除了跑道之外,机场通常还设有塔台、停机坪、航空客运站、维修厂等设施,并提供机场管制服务、空中交通管制等其他服务,那么新冠机场措施有哪些?

新冠机场措施有哪些
新冠机场措施有哪些

1、科学制定预案,在得到可疑病例消息后,新区会在第一时间准确掌握可疑病例所在的流动情况、家庭人员关系以及所在居住区域的情况,包括四至边界、总户数、总人数等进行有序管控,并按照预案组织储备足够数量的采样人员、防控保障人员、服务人员等做好准备工作。

2、确诊病例中风险地区发布后,立即实施封闭管理,快速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落实终末消毒。

3、严格落实14天社区管理健康管理要求,告知居民每天自测体温两次,严格实施发热筛查“零报告”制度。

4、细化服务保障,落实居委会专人做好联系服务和解释安抚工作,体现浦东的温度。

关于新冠机场措施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