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杭州新冠肺炎首例患者治愈了吗

杭州是浙江省的省会城市,自从全国爆发肺炎疫情以来,各地积极做好防疫措施。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好奇杭州市首例新冠肺炎患者现在是否治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杭州新冠肺炎首例患者治愈了吗
杭州新冠肺炎首例患者治愈了吗

1、杭州第一例患者黄先生32岁,从事安防相关工作。1月14日,他和几个同事一起去武汉出差。

2、1月17日,下午从汉口火车站乘坐火车返回杭州,当天晚上11点多,他到达杭州东站。

3、1月18日,出现乏力,好像有点发烧的迹象,就赶紧回家休息了。回家后,黄先生觉得乏力感比较明显,体温也有些偏高。

4、1月19日,仍然感觉不适,去医院就诊,他在浙大一院被确诊为杭州首例新冠肺炎患者,且感染程度比较严重。

5、2月12日,治愈出院,转入江干区的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时间为14天。

6、2月26日,经浙大一院复诊后,黄先生符合解除医学观察条件,返回家中。

关于杭州新冠肺炎首例患者治愈了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