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肺炎后遗症有哪些

虽然近来我国新冠肺炎有复发的迹象,但是因为防控到位,相对国外来说,微乎其微,不过正因为这样,导致很多人没有引起重视。那么新冠肺炎后遗症有哪些呢?

新冠肺炎后遗症有哪些
新冠肺炎后遗症有哪些

1、肺纤维化:就算再好的身体,由于病毒的入侵,康复出院后也避免不了后遗症,出现了肺纤维化,不但会经常呼吸困难,还会全身无力。

2、肾衰竭:出现肾衰竭是没有办法逆转的,尤其是重症患者中,有8%~12%的人群都可能导致肾衰竭,就算新冠病毒治愈,肾衰竭也是没有办法治愈的。肾衰竭会累及全身器官,导致身体健康出现问题,严重时会危及生命。

3、脑出血:脑出血是急性脑血管疾病中致死率非常高的一种疾病,救治不及时很容易危及生命。

4、中风:据《血栓形成研究》的杂志中报道,在新冠肺炎重症患者中有38%的人群出现了血栓形成。

5、肌肉蒌缩:病毒侵害人体的免疫系统,导致机能下降,从而影响到身体的吸收功能,导致营养不良,从而引起的肌肉蒌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新冠肺炎后遗症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