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07胶水有什么用途

胶水是连接两种材料的中间体,多以水剂出现,那么107胶水有什么用途?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107胶水有什么用途
107胶水有什么用途

1、107胶是建筑物施工中被用来黏贴塑料地板或壁纸的工业用胶水。107胶也可以作为书籍装订胶水使用。

2、107胶作为以水为介质的胶黏剂,不起燃、使用便捷,价格低廉,是建筑施工中各种内墙涂料、外墙涂料及地面涂料的基本材料。107胶在建筑装修工程中具有较高使用价值,其不仅可用于胶粘剂、聚合物水泥浆等,且能够改进一些传统的饰面做法。

3、107胶作为一种建筑胶水,在涂料腻子调制及混凝土搅拌过程发挥作用,它可以有效改善混凝土黏稠度,在基层和涂料之间起粘合过渡作用;107胶能够取代动、植物胶水使用,当墙纸粘贴时,黏结强度高。

4、107胶能在-60~220℃温差范围内保持持久弹性,并具有优异的电性能、化学稳定性、耐水性、耐候性等。这些独特性能使107胶在填缝施工、电子产品绝缘、橡胶塑料制品制模等应用广泛。107胶也是室温硫化硅橡胶的基料。

以上的就是关于107胶水有什么用途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