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十点半的地铁》的歌词是什么

《十点半的地铁》是中国内地男歌手刘锦泽演唱的一首国语歌曲,由于歌作词,刘锦泽作曲并演唱,2017年3月21日发行。那么《十点半的地铁》的歌词是什么?

《十点半的地铁》的歌词是什么
《十点半的地铁》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十点半的地铁,终于每个人都有了座位,温柔的风,轻轻地轻轻地轻轻地吹,身边的姑娘,胖胖的她,重重的靠着我睡,我没有推,我不忍心推,她看起来好累,矮下了身子,向后仰,我懒散地伸长了腿,对面的大叔,在鼾声之中张大了嘴,旁边的阿姨,左摇右晃,她睡得找不到北,身边的妹妹,和朋友谈谁,是是非非,我也疲倦了,这是我唯一不失眠的地方,悲伤的难过的,在这里我没有力气去想,城市的夜在头上,沉默经过它的心上;

2、尽管它千疮百孔,仍在夜里笑得冷艳漂亮,我已疲倦了,这是我唯一不失眠的地方,沉重的烫手的,在这里都可以暂时放放,等到了站,下了车,余下的路还有好长,不去想管它呢,让风吹在我脸上,十点半的地铁,终于每个人都有了座位,温柔的风,轻轻地轻轻地轻轻地吹,身边的姑娘,胖胖的她,重重的靠着我睡,我没有推我不忍心推,她看起来好累。

以上的就是关于《十点半的地铁》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