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看待此次新冠疫情过后的中国形象

如笔者预言,由于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各级政府的积极努力,广大人民的拥护和积极配合,新冠疫情可以说在国内基本上是控制住了。那么如何看待此次新冠疫情过后的中国形象呢?

如何看待此次新冠疫情过后的中国形象
如何看待此次新冠疫情过后的中国形象

1、我劝诸位不要太乐观,认为我国表现出众,在国际上就会加分。事实上在一些第三世界国家确实会加分。

2、但是在欧美那里,还是不要想太多。他们身陷泥淖时可以放低姿态来求你,但是这种放低姿态只会令他们国内的顽固派内心更加仇恨你。

3、在他们看来:病毒是从你身上扩散过来的,甚至都是从你那里产生的(虽然事实并非如此),我们都是被你害了,你来帮我们是对我们的补偿,这件事我绝不能让它证明你的体制比我的优越,我必须绞尽脑汁来证明我是对你你是错的。还有人说你好话?这绝对不能容忍!

关于如何看待此次新冠疫情过后的中国形象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