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新冠疫苗研发最快的公司有哪些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至今仍在持续扩散。在没有特效药的情况下,我国加速新冠疫苗的研发,不少企业花了大量人力、物力进行研发。同时,国家也对此进行扶持。那么中国新冠疫苗研发最快的公司有哪些呢?

中国新冠疫苗研发最快的公司有哪些
中国新冠疫苗研发最快的公司有哪些

1、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布局了灭活疫苗、重组蛋白疫苗、腺病毒载体疫苗、减毒流感病毒载体疫苗和核酸疫苗5条技术路线并行研发。目前,总计有14支疫苗进入临床试验,其中,一共有5款进入三期临床试验阶段。

2、梳理发现,中国新冠疫苗研发企业具体包括中国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康希诺、科兴中维、智飞生物等。其中,涉及到上市公司的是康希诺、国药集团、智飞生物等。作为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这些个股,但需要警惕波动风险。

关于中国新冠疫苗研发最快的公司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