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是什么

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自9月12日零时起,上海市将对目的地为苏浙皖三省的入境人员,实行“3+11”隔离转运措施,那么上海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是什么?

上海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是什么
上海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是什么

1、全力抓好流调溯源、检测监测和环境消杀,及时全面摸清底数,做到应检必检、应隔尽隔,坚决阻断病毒传播。

2、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领域,严格闭环管理,坚持人、物同防,强化口岸联防联控,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和预防性消毒。

3、积极做好监测预警,及时准确发布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持续引导广大市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4、会议指出,要科学应对、精准施策、高效处置,有力有序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抓好流调溯源、检测监测和环境消杀,及时全面摸清底数,做到应检必检、应隔尽隔,坚决阻断病毒传播。

关于上海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