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新冠肺炎死亡率这么高

2019年12月以来,湖北省武汉市部分医院陆续发现了多例有华南海鲜市场暴露史的不明原因肺炎病例,证实为2019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那么为什么新冠肺炎死亡率这么高?

为什么新冠肺炎死亡率这么高
为什么新冠肺炎死亡率这么高

1、跟患者的年龄有很大关系,据国家有关部门给出的死亡数据,占比很大的一部分都是60岁以上年龄段的,这部分的人最主要是本身身体抵抗力下降,再者有其他并发症状而引发的。

2、病人确诊后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导致病毒入侵过快,迅速扩散至双肺,后续医疗设备资源这块又满足不了现下的需求,只能被逼等待死亡的来临。

3、疫情开始的武汉不就是如此,拍CT显示肺部感染有白点,却因为未检测核酸,只能算疑似,还不是数字里的一员便已去世,一床难求,好多人排了五六天的队都没有等到床位(开始只有症状未确诊,只能算疑似病例。要确诊才有床位)。而现下的意大利不就是这种情况导致死亡率过高,更无人权的是,由于医疗设备不足,60岁以上的放弃治疗给插管,优先救治60岁以下的。

关于为什么新冠肺炎死亡率这么高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