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平市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如何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高平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开展。那么高平市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如何?

高平市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如何
高平市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如何

1、自7月重启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以来,高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调度,一日一总结一通报,按下了疫苗接种“加速键”。截至目前,高平镇已连续三日单日接种量超过1000剂次,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9378剂次(不包括镇外接种)。

2、新冠疫苗接种热潮的背后,离不开一线防疫工作者的辛勤汗水,离不开高平镇全体镇村干部、医疗工作者夜以继日的工作。在道路上,镇村干部双休日顶着烈日下村到户接送群众;在疫苗接种等候点,工作人员耐心提醒居民接种流程和注意事项,维持接种秩序,提供饮用水、防暑药品等各项悉心服务;在接种室,医疗人员轮班为民众检查身体健康状况、录入信息和接种疫苗,保障接种顺利进行。

    

3、随着接种工作的持续推进和宣传“敲门行动”的不断开展,高平镇越来越多的群众自发的宣传起新冠疫苗接种。不少八、九十岁的高寿村民、老党员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要为全民免疫做贡献,告知身边更多的人来接种。

关于高平市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如何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