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新冠疫苗接种年龄范围是多少

新冠疫苗接种话题非常火爆,不少人都想第一时间接种,但是不是人人能打的,符合条件的小伙伴才能接种,那么广州新冠疫苗接种年龄范围是多少呢?

广州新冠疫苗接种年龄范围是多少
广州新冠疫苗接种年龄范围是多少

1、在广东省疫苗接种安排方面,目前广东只有符合接种条件的重点人群才能接种新冠疫苗,但重点人群中年龄小于18岁或大于59岁的暂时不能接种。

2、目前新冠疫苗推荐免疫程序为2针,其间至少间隔14天,接种部位为上臂三角肌,另外由于新冠疫苗是新疫苗,尚无与其他疫苗同时接种的安全性、免疫原性数据,因此暂不建议与其他疫苗同时接种,但如有疑似狂犬病暴露者需接种狂犬疫苗、其他外伤需接种破伤风疫苗者,应优先接种狂犬疫苗、破伤风疫苗,新冠疫苗与其他疫苗接种间隔不少于2周。

3、接种完成后其抗体在6个月以上仍能维持较高水平,已达到世界卫生组织规定要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州新冠疫苗接种年龄范围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