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蒜蓉粉丝鲍鱼蒸几分钟

蒜蓉粉丝蒸鲍鱼是一道以鲍鱼为主食材做成的菜肴。做出来是非常的美味,那么蒜蓉粉丝鲍鱼蒸几分钟?

蒜蓉粉丝鲍鱼蒸几分钟
蒜蓉粉丝鲍鱼蒸几分钟

1、蒜蓉粉丝鲍鱼要是放在开水锅里蒸制的话,大概需要蒸制5-6分钟;而要是直接放进冷水锅里蒸制,则需要蒸制8-10分钟,但不建议入凉水锅中蒸制,尽量将水烧开后再入锅蒸制,这样鲍鱼肉才会保持紧致、不缩水。

2、蒜蓉粉丝鲍鱼是一道菜品,属于家常菜,主要材料有鲍鱼和粉丝,配料有大蒜、蒸鱼豉油、香葱末、红椒末等,口味鲜美,营养价值高。在蒸蒜蓉粉丝鲍鱼的时候要注意,时间不能太久,如果蒸制时间过长,鲍鱼肉容易变老,从而失去原有的味道。蒸制蒜蓉粉丝鲍鱼的注意事项如下。

3、鲍鱼买回家后一定要用小刷子刷干净,并且要去除鲍鱼的内脏,另外,鲍鱼的边边角角也要用刷子仔细刷干净。

4、为了让鲍鱼更好的入味,要记得在鲍鱼肉上切十字花刀。

以上的就是关于蒜蓉粉丝鲍鱼蒸几分钟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