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星Galaxy S6有什么设计

三星Galaxy S6是三星公司(SAMSUNG)在2015年3月2日推出的一款手机,已于2015年4月11日正式上市。那么三星Galaxy S6有什么设计呢?

三星Galaxy
三星Galaxy

1、边框。此次的三星GALAXYS6与S6Edge也是首次在“GALAXYS”这一为三星打下智能机天下的系列上用上金属机身;从现场给出的S6与S6Edge金属中框结构图上来看,它们所采用的金属面积跟去年的Note4/NoteEdge以及GALAXYAlpha类似,只不过前两者都将边框打磨成了弧形,相比以往的S5/Note4等机型来说手感更佳。

2、机身。三星S6/S6Edge所采用的也并不仅仅是普通黑白的双面玻璃后壳,而是加入了全新的“宝石色”;官方名字称为雪晶白星钻黑铂光金冰玉蓝,而S6Edge则把最后一种替换成了松珀绿。除了静态下双面玻璃的色彩十分华丽之外,“反射缤纷色彩的美丽曲线”也可以在翻转后壳到不同的角度时显现色彩深浅不同的质感纹理。

3、曲面。三星Galaxy S6 edge采用了曲面屏幕,与GALAXY Note Edge不同的是,Galaxy S6 edge采用的是双曲面屏幕,正面看起来更具美感,在光线的衬托下,屏幕弧面过渡的地方会出现两条的高光亮边。因为是双曲面的关系,取消了像Galaxy Note Edge那样的单独截取出来的曲面功能显示区域,而是直接将一块屏幕的两边边缘做成曲面,因此无论是视觉还是触控方面,都更有完整一块屏幕的体验。

以上就是对于三星Galaxy S6有什么设计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