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络流行歌曲有哪些

自20世纪末期,电脑和互联网在大众生活中普及以来,流行音乐就与互联网这类先进科技交织在一起,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么网络流行歌曲有哪些呢?

网络流行歌曲有哪些
网络流行歌曲有哪些

1、《没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单》:是由桑爱作词,路勇作曲,梦然演唱的歌曲,发行时间为2014-06-09,该曲收录于梦然2016年9月23日发行的专辑《噢爱人》中。

2、《一万个舍不得》:是致力音乐旗下歌手庄心妍2013年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此次新专辑共收录了12首庄心妍的全新歌曲,主打歌曲《一万个舍不得》由乐晴作词,祁隆作曲兼作词。2013年3月13日酷狗音乐独家首发,3月15日全国正式发行。

3、《连借口都没有》:是歌手孙子涵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蒋蒋作词作曲,收录在孙子涵第五张个人音乐专辑《辞旧》中。

4、《最初的温柔》:是由安香作词作曲,歌手赵乃吉演唱的一首歌曲,电视剧《两生花》的插曲。歌曲MV用连贯流畅的拍摄手法配合唯美动人的曲风,将爱情的甜蜜和痛苦展现的淋漓尽致。

5、《白鹭》:2004年香香因一首“女生版”《老鼠爱大米》走红于网络,《白鹭》是2014年毛慧为香香出道十年所创作的纪念单曲,毛慧是香香出道十年来与香香合作频次最高的音乐人,香香十年的改变与坚持,都将在这首歌曲中表现出来。

6、《大城小爱》:是王力宏演唱的歌曲,王力宏、陈镇川填词,王力宏谱曲,收录在王力宏2005年12月30日发行的专辑《盖世英雄》中,亦是其代表作之一。该歌曲在2007年华语榜中榜获得港台年度人气歌曲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网络流行歌曲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