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德国新冠什么时候开始的

德国每天新增感染和死亡病例的人数仍继续保持逐日下跌的趋势,但专家认为,总体形势仍不容乐观,那么德国新冠什么时候开始的?

德国新冠什么时候开始的
德国新冠什么时候开始的

1、截至2020年4月23日0时,全德共有148046人实验室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5094人死亡,死亡率为3.4%。

2、4409例(87%)死亡病例为70或70岁以上老人,该年龄群体在全部感染者中比例为19%。

3、目前至少有8103名医疗机构工作人员感染,其中72%为女性,感染年龄中位数为42岁,其中348人曾经或正在住院治疗,有13人死亡。

4、在各类看护机构中(养老院、收容所、难民营、监狱等)共有9679名被看护者和6173名看护人员被感染。

5、80%的感染者呈现无症状或轻症,14%的感染者发展为重症但无生命危险,6%的患者病情危及生命,重症患者整体治愈率为70%。

6、在现有措施下的基本传染数R0估算为0.9,即每名感染者可继续传染0.9人(95%置信区间为0.7-1.0)。

7、专家们普遍认为,因为检测数量有限,尚不足以做出准确判断,德国实际感染人数可能比官方统计的更多。

关于德国新冠什么时候开始的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