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绩效管理体系包括哪些内容

绩效管理体系是一套有机整合的流程和系统,专注于建立、收集、处理和监控绩效数据,那么绩效管理体系包括哪些内容?

绩效管理体系包括哪些内容
绩效管理体系包括哪些内容

1、所谓绩效管理,是指各级管理者和员工为了达到组织目标而共同进行的工作,它是一个包括绩效计划制定、绩效辅导沟通、绩效考核评价、绩效激励及考核应用的持续的循环过程。

2、在绩效管理的整个过程中,绩效沟通工作贯穿始终。绩效管理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3、绩效计划制定:上级与下级一起就工作计划和目标进行讨论并达成一致

4、绩效辅导沟通:上级辅导下级完成工作,并保持顺畅的沟通。

5、绩效考核评价及反馈:上级与下级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评价,并给予中肯的反馈和建议,帮助下属提升业绩水平。

6、绩效激励及考核结果应用:根据业绩表现情况对员工进行激励,并进行人力资源应用的深度开发。

以上的就是关于绩效管理体系包括哪些内容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