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话西游》电影经典台词有哪些

《大话西游》是由周星驰彩星电影公司和西安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爱情悲喜剧系列电影,由刘镇伟执导,周星驰、朱茵、吴孟达、蓝洁瑛、莫文蔚等主演,那么《大话西游》电影经典台词有哪些?

《大话西游》电影经典台词有哪些
《大话西游》电影经典台词有哪些

1、我的意中人是一个盖世英雄。上天既然安排他拔出我的紫青宝剑,他一定是个不平凡的人,错不了!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来娶我!

2、我猜中了前头可我猜不中这结局。

3、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4、你的良心告诉我你最爱的人不是我,是另外一个女人,当我见到她在你良心里留下的东西之后,我觉得你经过这五百年回来要找的人不是我,而是她,你我都要相信这都是天意,也就是传说中的缘分。

关于《大话西游》电影经典台词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