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分手的歌有哪些

分手几乎是爱情长路中必经的旅程;但分手,也需要艺术,从提出分手的刹那,到勇敢走进另一段新恋情,都是人生中无可取代的历练,那么分手的歌有哪些?

分手的歌有哪些
分手的歌有哪些

1、莫文蔚、张洪量的《广岛之恋》。这首歌是张洪量作词作曲,莫文蔚与张洪量共同演唱的一首歌曲。张洪量在纽约求学期间,为了纪念他与一个加拿大女孩短暂的异国恋情,写下这首歌曲。当时他在上电影课时恰巧看到电影《广岛之恋》,因为其讲述的故事与自己所作歌曲都是在纪念一段异国恋,所以就拿《广岛之恋》作为这首歌曲的歌名。

2、梁静茹的《分手快乐》。这首《分手快乐》是梁静茹写给失恋朋友温暖祝福的一首歌,鼓励大家继续在爱情里找寻幸福与祝福,要相信爱情永远是美好的。

3、陈奕迅的《好久不见》。不管走过了多么曲折的路,多么期盼再次出现那些曾经熟悉的人,等待着,当再次见到既陌生又熟悉的人的时候,似乎只有那句淡淡的:好久不见。

关于分手的歌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