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母亲的手》的歌词是什么

《母亲的手》是一首由周志军、何丽华作词,王立东作曲,殷秀梅演唱的歌曲。那么《母亲的手》的歌词是什么呢?

《母亲的手》的歌词是什么
《母亲的手》的歌词是什么

1、天下最勤劳的手是母亲的手,天下最灵巧的手是母亲的手,是她哄着我走进每一个甜梦,是她扶着我度过每一个春秋,是她把我孩提的梦想,变成七色的万花筒,是她把我荒芜的心灵,变成美丽的绿洲,母亲的手呀母亲的手,总是伸出在我需要的时候,需要的时候,母亲的手呀母亲的手,孩儿我永远爱不够爱不够。

2、天下最温暖的手是母亲的手,天下最美丽的手是母亲的手,是她领着我迈过每一个沟坎,是她带着我转过每一个路口,每一根纤纤的手指,都凝着母亲的温柔,每一条细细的掌纹,都刻着母亲的担忧,母亲的手呀母亲的手,总是忙碌在我需要的时候,需要的时候,母亲的手呀母亲的手,深深的母爱留在我心头,留在我心头留在我心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母亲的手》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