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乒世界排名有哪些

日前,国际乒联正式公布男乒世界排名,国乒男单局势不容乐观。在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中,国乒选手仅占据3个席位。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中,日本选手一共占据2个席位,仅比国平男单所少一个席位。按照目前的局势来看,国乒男单选手的局势并不荣乐观。那么男乒世界排名有哪些呢?

男乒世界排名有哪些
男乒世界排名有哪些

1、方博。2002年,方博成为山东鲁能俱乐部一员,在青岛训练基地刻苦训练。2009年,升入国家一队。国际乒联积分:2665。

2、庄智渊。1981年4月2日出生于台湾高雄,中华台北乒乓球运动员。2002年,庄智渊在釜山亚运会乒乓球决赛中夺得银牌。国际乒联积分:2704。

3、郑荣植。韩国知名乒乓球运动员,2016年里约奥运会韩国乒乓球国家代表运动员。国际乒联积分:2708。

4、黄镇廷。中国香港本土乒乓球运动员,是第一位获得世界三大赛男单奖牌的中国香港球员。国际乒联积分:2829。

5、水谷隼。是日本乒协卧薪尝胆的发展计划中被寄予厚望的天才选手,2016年8月12日,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铜牌战,水谷隼以4比1战胜萨姆索诺夫获得铜牌。国际乒联积分:2951。

6、奥恰洛夫。德国乒乓球小将,2007年加入德国乒乓球队成人组,2010年获得欧洲超级杯男单冠军,2011年巴西公开赛及韩国公开赛男单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击败中华台北的庄智渊,获得季军。国际乒联积分:2960。

7、张继科。1988年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乒坛历史上第7位大满贯选手,用445天实现大满贯刷新世界纪录。国际乒联积分:3048。

8、许昕。乒乓球运动员,从属中国男子乒乓球队,2003年进入上海市乒乓球队,2006年2月入选国家二队,10月升入国家一队。国际乒联积分:3180。

9、樊振东。1997年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男子乒乓球运动员,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男队员。国际乒联积分:3319。

10、马龙。1988年10月20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乒乓球奥运冠军。2014年任中国乒乓男队队长,乒坛史上第10位大满贯选手。国际乒联积分:3445。

关于男乒世界排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