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转账限额吗

现在的人一般都拥有银行卡,一般出去消费的话一般不带现金,要么就是刷卡要么就是微信支付宝之类的,那么银行卡转账限额吗?

银行卡转账限额吗
银行卡转账限额吗

1、银行卡转账限额。银行卡转账限额有单次限额、单日限额、当月限额等。常见银行的银行卡转账限额有:

2、工行银行卡单笔转账限额为50万元,每日最高限额为250万元。

3、中行本行银行卡之间转账单笔限额为20万元,每日最高限额为100万元,跨行转账单笔限额为2万元,日最高限额为50万元。

4、建设银行本行银行卡之间转账单笔限额为20万元,日最高限额为100万元,跨行转账单笔限额为20万元,日最高限额为100万元。

5、交通银行本行银行卡之间转账单笔限额为100万元,日最高限额为100万元,跨行转账单笔限额10万元,日最高限额为100万元。

6、民生银行银行卡单笔转账限额为50万元,日最高限额为200万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银行卡转账是否限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