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梅花三弄》的简谱是什么

《梅花三弄》是电视剧《梅花三弄之梅花烙》的片头曲,由姜育恒演唱,琼瑶作词,陈志远谱曲编曲,歌曲最早被收录于飞碟唱片在1993年08月01日发行的专辑《别让我一个人醉》中。那么《梅花三弄》的简谱是什么呢?

1、《梅花三弄》的简谱如下:

《梅花三弄》的简谱是什么
《梅花三弄》的简谱是什么

2、歌词:红尘自有痴情者,莫笑痴情太痴狂,若非一番寒彻骨,那得梅花扑鼻香,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看人间多少故事,最销魂梅花三弄,梅花一弄,断人肠,梅花二弄,费思量,梅花三弄,风波起,云烟深处,水茫茫,红尘自有痴情者,莫笑痴情太痴狂,若非一番寒彻骨,那得梅花扑鼻香,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看人间多少故事,最销魂梅花三弄,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看人间多少故事,最销魂梅花三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梅花三弄》的简谱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