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限购政策有哪些新变化

限购就是限制购买,规定购买的数量,是指商家为了使自己的产品得到很好的销售业绩而采取的一系列促销手段,往往是一些特价和降价的产品,为了防止其他商业伙伴以及同行业恶意抢购所采取的一种商业手段,那么成都限购政策有哪些新变化?

成都限购政策有哪些新变化
成都限购政策有哪些新变化

1、落户人员就业及社保要求:户籍迁入我市未满24个月的购房人,应在我市稳定就业且连续缴纳社保12个月以上,方可在我市新购买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

2、区和天府新区买房条件:购房人具有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户籍,或非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户籍但在当地稳定就业且连续缴纳社保24个月以上。两人及以上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全市范围内无自有产权住房或只拥有1套自有产权住房,或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居民家庭、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全市范围内无自有产权住房。

3、房限售时限延长:在全市范围内新购买的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方可转让。

4、母投靠成年子女入户买房有限制:不得作为单独家庭购房。离异后任一家庭成员两年内购买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

5、限购区域买房要户口和社保:青白江、蒲江县等原先非限购区域要买的话也需要户口或者社保了。

关于成都限购政策有哪些新变化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