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经典个性qq空间说说有哪些

QQ空间(Qzone)是拥有数亿用户的社交网络,是QQ用户的网上家园,是腾讯集团的核心平台之一。那么经典个性qq空间说说有哪些呢?

经典个性qq空间说说有哪些
经典个性qq空间说说有哪些

1、别责怪别人让你失望了,怪你自己对他们期望太多。

2、我们回得了过去,却是去回不了当初。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

3、每次的痛哭都是成长,每次的伤痛都是成熟,每次的失落都是获得。

4、择善友而交,择善书而读,择善言而听,择善行而从。

5、相信,会有那么一天,会有那么一个人,在我最伤心的时候,为我撑起一片天。

6、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

7、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

8、当你真正喜欢一样东西,但它又常常给你带来伤害的时候,其实这是老天在考验你是否足够坚持。

9、当朋友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10、有些人闹着闹着就近了,有些人笑着笑着就远了。苦是生活的原味,累是人生的本质。

11、真希望自己变回小孩,因为,摔破的膝盖总比破碎的心要容易修补。

12、放弃并不总意味着你软弱,有时反而说明你足够坚强去舍弃。

13、清晨想到的第一个人和夜晚想到的最后一个人;不是让你幸福的人,就是让你痛苦的人。

14、-有那么一个人,你总是忍不住去看对方的空间即使什么动态都没有。-有那么一个人,你会看对方的最近访客和留言,然后又胡思乱想,揣测不安。

15、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经典个性qq空间说说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