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魅族Note8硬件配置有哪些

魅族产品分为手机、生活、声学、智能家居。魅族手机为创新精品,有魅族17系列、魅族16s Pro、魅族16Xs、魅族16系列、魅族PRO等系列。那么网友们知道魅族Note8硬件配置有哪些吗?

魅族Note8
魅族Note8

1、在机身内部,魅族Note 8搭载了高通骁龙632处理器,这是一枚八核心设计的处理器,采用Kryo 250 CPU核心,主频可达1.8GHz,集成Adreno 506图形处理单元。魅蓝Note8具备3600mAh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

2、机身背部的双摄像头中,主摄像头直接配备索尼的IMX 362感光元件,1200W+ 500W后置,具备1.4μm超大尺寸感光元件,f/1.9的大光圈镜头,双PD急速0.03s对焦,和Spetcra160双混合ISP。

3、魅族Note 8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f/2.0光圈镜头,提供第五代虹软美颜算法。

以上就是对于魅族Note8硬件配置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