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划分大型企业,小型企业,中型企业的标准是什么

企业有分大型企业,小型企业,中型企业,那么划分大型企业,小型企业,中型企业的标准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划分大型企业,小型企业,中型企业的标准是什么
划分大型企业,小型企业,中型企业的标准是什么

1、划分大型企业,小型企业和中型企业的标准依据行业不同,标准的划分也不一样,详情如下:

2、农、林、牧、渔业:大型企业需要营业收入大于2亿元,中型企业大于500万元,小型企业大于50万元。

3、工业:大型企业需要营业收入大于4亿元,从业人员大于1000人;中型企业大于2000万元,从业人员大于300人;小型企业大于300万元,从业人员大于20人。

4、批发业:大型企业需要营业收入大于4亿元,从业人员大于200人;中型企业大于5000万元,从业人员大于20人;小型企业大于1000万元,从业人员大于5人。

5、仓储业:大型企业需要营业收入大于3亿元,从业人员大于200人;中型企业大于1000万元,从业人员大于100人;小型企业大于100万元,从业人员大于20人。

以上的就是关于划分大型企业,小型企业,中型企业的标准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