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员工对公司的提议怎么写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一有合理化的建议,可以通过建议书把建议传递给想传递的人。那么员工对公司的提议怎么写?

员工对公司的提议怎么写
员工对公司的提议怎么写

员工对公司的提议怎么写(一)

提炼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是在企业经营过程中自然构成的一种自发的、进取向上的精神层面的文化底蕴。这个是抄不来也是培训不出来的,这是企业的灵魂和根所在。所以我们需要发掘企业文化,并将它放大化,延续下去。

员工对公司的提议怎么写(二)

人才内部培养和外部引进

企业最大的成本就是没有培养好自我的人才、建立稳固而实操的培训制度。新员工的入职培训让他对企业有个初步的认识,对岗位有个前期的熟悉和适应;老员工的培训会使他更加专业、专注、用心。所以这是公司一项必备的制度。除了内部培养,必要情景下也要适时引进外部人才,更快适应市场发展需要。

员工对公司的提议怎么写(三)

领导主角和授权

给员工领导主角以酬劳其表现,不仅仅能够有效地激励员工,还有助于识别未来的备选人才。授权是一种十分有效的激励方式。授权能够让下属感到自我担当大任,感到自我受到重视和尊重,感到自我与众不一样,感到自我受到了上司的偏爱和重用。在这种心理作用下,被授权的下属自然会激发起潜在的本事,甚至为此两肋插刀、赴汤蹈火也在所不辞。

员工对公司的提议怎么写(四)

树立榜样,开展表彰大会

标杆学习是团队领导的一个重要武器。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经过树立榜样,能够促进团队的每位成员的学习进取性。虽然这个办法有些陈旧,但实用性很强。一个坏员工能够让大家学坏,一位优秀的榜样也能够改善团队的工作风气。树立榜样的方法很多,如创新榜、总经理异常奖等。对于表现优秀的员工颁发奖章和奖金(今年春茗会上已经开展过),并且还要邀请家属参加,这个荣誉能够说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