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测试有什么内容

提到手机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吧,毕竟在生活中可谓是非常常见,那么网友们知道手机测试有什么内容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手机测试
手机测试

1、软件压力测试:用自动测试软件连续给手机拨打1000个电话,检查手机是否会发生故障。

2、抗摔性测试:抗摔性测试由专门的PRT可*性实验来进行。半米的微跌落测试要做300/面(手机有6个面)。而2米的跌落测试每个面需各做一次。还有模拟人把手机扔到桌面的测试。

3、高温低温测试:让手机处于高低不同的温度来检测手机的适应性。

4、高湿度测试:用一个专门的箱子来操作滴水测试,模拟人出汗的情况(水里面掺有一定比例的盐)。

5、百格测试:用专用刀片在手机的外壳画100个格子10*10,用专用胶带粘其表面,看看外壳会不会掉油漆。

6、翻盖测试:对翻盖手机进行翻盖10万次,检查壳体的损耗情况。

7、扭矩测试:直板机,用夹具夹住两头,一头左拧,一头右拧,测试壳体和手机里面大型器件的强度。

8、静电测试:北方天气干燥,手摸金属的东西容易产生静电,击穿手机电路,有些设计不好的手机就是这么突然坏的,有专门的静电枪和铜板来测试。

9、按键测试:借助机器以给定的力量击打键盘10万次。

10、沙尘测试:手机放入特定的箱子,细小的沙子被鼓吹起来,数小时后,察看手机里面是否有沙子进入,如果是,那么手机密闭性不好,结构设计有待重新调整。

以上就是对于手机测试有什么内容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