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立s10外观特色有哪些

金立S10是金立公司于2017年5月2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发布的手机产品。那么网友们知道金立s10外观特色有哪些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金立s10
金立s10

1、外观设计。金立S10机身正面搭载5.5英寸屏幕,表面覆盖2.5D弧面玻璃,屏幕正上方设有听筒,听筒左边为前置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镜头;听筒右边为柔光灯,屏幕下方设有不可按压式home键,Home键两侧为多任务键和返回按键。机身背部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磨砂设计,机身左上角为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凸起式后置双摄镜头,采用横向排列设计,镜头右边为LED闪光灯和降噪麦克风,中间为圆形金立商标。机身上下边缘为穹顶式U型天线设计,中框采用大弧度弧形处理。

2、尺寸重量。金立S10机身高度为155毫米,宽度为76.78毫米,厚度为7.35毫米,重量为178克。

3、颜色参数。金立S10有樱花金、暗夜黑、靛灰蓝和樱草绿四种颜色。

以上就是对于金立s10外观特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