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理工大学是几本

上海理工大学(University of Shanghai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研究型大学,那么上海理工大学是几本?

上海理工大学是几本
上海理工大学是几本

1、学校源于1906年创办的沪江大学和1907年创办的德文医工学堂。20世纪50年代初,原沪江大学和原国立上海高级机械职业学校(在原德文医工学堂校址)分别改建为上海机械学院(1994年更名为华东工业大学)和上海机械高等专科学校,1996年两校合并组建上海理工大学。1998年学校由原国家机械工业部转入上海市管理。

2、截至2021年5月,学校有杨浦校区和复兴路校区两个校区,占地面积近千亩;下设17个学院(部),60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27000余人,其中本科生18000余人,研究生9000余人;

3、在校教职工2900人;拥有19个国家级教学平台和51个省部级教学平台,7个国家级科研平台和34个省部级科研平台。

关于上海理工大学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