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诗歌朗诵背景音乐有哪些

诗歌,是文学体裁的一种,形式较为多样化,可以吟咏、朗诵。朗诵是一种口语交际的重要形式和传情艺术,是朗诵者把文学作品转化为有声语言的再创作,再表达的艺术活动。那么诗歌朗诵背景音乐有哪些呢?

诗歌朗诵背景音乐有哪些
诗歌朗诵背景音乐有哪些

1、歌颂祖国类:共和国之恋、我像雪花天上来、红旗颂、长征交响曲2、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黄河钢琴协奏曲、乡之音1、乡之音2、乡之音3、十送红军配乐、青春中国配乐、黄河号子、我和我的祖国、长城谣、黄河牵着我的手、江山无限、爬雪山。

2、自然诗意类:白菊曲、秋菊曲、冷菊曲、碧雨翠丝、哈罗、航行、荷塘月色、良宵、旅程、旅行、绿洲笛韵、美好时光、破晓、日光海岸、森林狂想曲、田纳西华尔兹、温柔海、仙境、雪花的快乐、满天春色、月神、满园春色、千年冰、水晶杯。

3、气势磅礴:百战英雄、苍龙鼓、冲天炮、德久鼓、等待、风雨人生、鼓古事记、鼓诗、海燕伴奏、浩浩乾坤、激烈磅礴、甲午海战、千古英雄、十跪母重恩、问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诗歌朗诵背景音乐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