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日子香烟真假怎么辨别

现在很多人都有吸烟的习惯了,本来吸烟就会伤害健康,如果再选到假烟的话那就更加严重的损害身心健康了。那么好日子香烟真假怎么辨别呢?

好日子香烟真假怎么辨别
好日子香烟真假怎么辨别

1、从透明纸鉴别:真烟一般采用BOPP或PVC透明纸,从外观看透明度高,表面光亮;假烟一般透明纸质地差而且厚,透明度、光滑度和亮度都不够,包装后较松散,表面不洁,用手摸、推有滞手感。

2、从外观上鉴别:真烟条盒表面有光泽,套色均匀,印刷清晰、烫金光亮,色彩鲜艳,粘贴牢固;假烟一般表面光泽差,涂色不均,印刷字体模糊,包装施胶较重且不均匀,有较大褶皱或麻点;

3、从烟丝上鉴别:真烟的烟丝饱满,松紧均匀,色泽均衡,光泽度好,有油润感,无杂质、烟末,烟丝内无明显的硬梗签。假烟烟支空松,烟丝为未经处理的劣质烟丝,色泽较暗、表面粗糙,宽窄不一致,有较多杂质,缺乏油润性,而且烟丝内含有较多硬梗签。

4、从燃烧性鉴别:真烟燃性好,点燃后不熄火;假烟经常有熄火现象。

5、从香味、吸味比较:真品烟丝有一股开包香味,香气自然纯正、不刺鼻;假烟开包后鼻嗅有明显不舒适感,刺激性大。

6、从烟支鉴别:真烟烟支长短一致、切口平齐,而且富有弹性;假烟烟支偏硬,长短不一,表面不洁、切口有毛渣。另外,“好日子”香烟在烟盒上还做了防伪标志,就软盒“好日子”而言,可以加热封口证上的灯笼标志,真品的话灯笼标志会变白,然后慢慢恢复为粉红色,硬盒“好日子”则在烟盒侧面有这种标志。

尽管造假分子用尽各种手段,造假的技术也越来越高超,但始终假的真不了,由于不象真烟那样经过科学的研究研制而成,假烟不但破坏了市场规律,也严重损坏了消费者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