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描写猫的外形特点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许多人总少不了接触作文,借助作文人们可以实现文化交流的目的。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应如何写一篇优秀的作文呢?以下是描写猫的外形特点作文(通用3篇),欢迎阅读。

描写猫的外形特点作文怎么写
描写猫的外形特点作文怎么写

描写猫的外形特点作文怎么写(一)

我家有一只猫咪,它叫咪咪。它有一身棕色的毛,三角形的耳朵,它还有一双圆圆的大眼睛,像黄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细而尖的长胡须总是那么好看,咪咪的爪子尖而锋利,走起路来尾巴一摇一摆的,威风极了!

咪咪很淘气,很爱玩:一看到圆形的东西它就滚来滚去当皮球玩,有时跳上跳下留下梅花般的脚印,有时喜欢追着蝴蝶跑来跑去到处玩。

咪咪喜欢白天睡觉,睡觉时他总是眯着眼睛懒洋洋地蹲着晒太阳。一到晚上,它精神抖擞,像个巡逻兵一样,一看到坏蛋老鼠就猛扑过去,一口咬住,拖到家里慢慢品尝。

咪咪很怕冷,总是喜欢往我的怀里钻,不过,它更喜欢呆的地方是我家的厨房。

啊,活泼可爱的咪咪真惹人喜爱!

描写猫的外形特点作文怎么写(二)

一身漆黑的皮毛,一对炯炯眼神的大眼睛,加上一副长长的胡须,凑成了招人喜爱的猫。在它发现老鼠时,它总会成功的捕获老鼠,为自己添上一顿美餐。猫很调皮,常常来去无踪,刚刚还在地上,一转眼,就跳到桌子上去了。而在睡觉时,它可爱的表情又那么招人喜爱。

我喜爱猫,因为它非常可爱。

描写猫的外形特点作文怎么写(三)

邻居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全身雪白雪白的,摸起来很柔软,当它蜷成团时,远远望去就像一个白绒球。在它圆圆的脸上有一双像宝石一样的眼睛。它的鼻子非常灵敏,一闻到鱼腥味就馋得喵喵叫。小嘴一张开就露出排列整齐的牙齿,十分锋利。嘴边长着几根胡须,胡须一翘一翘的真可爱。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两个三角形。洁白的尾巴动起来像条小蛇,真有趣!

小猫不但样子可爱,而且吃相也很可爱。当它发现老鼠,立刻趴下,耐心等待。当老鼠靠近时,它飞快地猛扑上去,一下把老鼠咬住,用尖锐的牙齿四要撕咬,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小猫不但吃相可爱,玩耍也非常可爱。有一天,我拿着毛先球到邻居家观察小猫。我把毛线绒球放在地上,把小猫引出来。小猫走上前去,小心地碰了几下毛线球,毛线球动了,吓得小猫赶紧后退几步,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这是什么怪物呀?过了一会,它才慢慢地向前走。小猫推着毛线球跑来跑去,弄的院子里枝断花落,直到跑累了,它才放下毛线球。

我真喜欢邻居家的这只又调皮又可爱的小白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