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数字表白暗语有哪些

用数字来表示爱是非常浪漫的表白方式,除了常见的“520(我爱你)”“1314(一生一世)”之外,那么数字表白暗语有哪些呢?

数字表白暗语有哪些
数字表白暗语有哪些

1、我爱你:表白时候会说我爱你,可以用数字520来代替,因为520的谐音就是我爱你,所以喜欢对方就说520就行了。

2、爱死你:喜欢或者是爱一个人,有的时候真是爱死对方了。这个时候可以发送数字240给对方,表达对对方很爱很爱的感觉。

3、你是我的:喜欢一个人有的时候会很霸道,认为对方是你的,可以用数字0456来表达。如果对方对数字比较敏感的,一定会觉得你男友力爆棚。

4、我喜欢你:简单的我喜欢,就可以让对方心脏砰砰的,如果想增加一些神秘感,就给对方发送数字5730,对方一开始不知道,等知道就会觉得你很甜。

5、我心属于你:喜欢一个人,心都属于对方了,别人都抢不走你的心了,用数字来表达就是57410,对方知道你的心属于她肯定会很开心。

关于数字表白暗语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