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腊肉炒什么好吃

腊肉是许多小伙伴都十分喜爱的食物,腊肉不仅风味独特,而且做法也是有很多,不同地方的吃法也不同,那么腊肉炒什么好吃呢?

青椒炒腊肉
青椒炒腊肉

1、青椒炒腊肉:腊肉是腌制而成的,所以味道比较咸,青椒的辣味儿可以和腊肉的咸味综合,是非常好吃的家常菜。

2、腊肉炒蒜苔:蒜苔的营养丰富,和腊肉也是绝佳搭配,下饭吃特别美味。

3、蒜苗腊肉:做这道菜首先要准备食材,适量的蒜苗和腊肉。蒜苗洗干净,切段,锅中加水,放入整块腊肉。煮软后捞出,腊肉切片,备用,肥瘦相间。锅中烧油,蒜苗入锅,适量的生抽,味精和豆瓣酱调味。蒜苗炒熟后加入腊肉片,翻炒均匀,炒熟即可出锅。

4、腊肉炒葱椒:这道菜把葱的香味、青红尖椒甜辣味、腊肉的咸味三种味道都中和到一起,闻到都是满满幸福,超下饭的。

5、腊肉炒秋葵:腊肉本身的干咸味加上新鲜菜的甘甜,两种味道在锅里通过翻炒混合到一起,味道简直好到爆。

6、腊肉炒冬笋:冬笋炒腊肉,这道菜应该算得上是湘菜中的经典了。

7、腊肉炒荷兰豆:腊肉香甜腻味搭上荷兰豆的脆口香甜。

8、剁椒腊肉炒水芹:这是一道灰常简单的下饭菜,剁椒咸鲜开胃,水芹味道清香,再搭配上好吃的腊肉,想想就觉得无比美味。

9、腊肉炒杏鲍菇:杏鲍菇具有杏仁香味,肉质肥厚,口感鲜嫩,味道清香,营养丰富,能烹饪出几十道美味佳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腊肉炒什么好吃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