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中国共产党党员,简称中共党员、共产党员或党员,分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和中国共产党预备(候补)党员,是指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入党条件和程序被批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工人、农民、军人、知识分子和其他社会阶层的先进分子,那么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1、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牢固树立起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这是由党的性质决定的,是党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对党员提出的基本要求。

2、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毫无疑问,必须拥护党的纲领,承认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员的决定,遵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是入掌誓词,更是我们党员行事的基本准则。

3、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更要在实际行动中切实地去做,为人民服务不是空虚的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它也并不需要你的行动惊天动地,而只要善于做一切你力所能及的事,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4、作为一名党员就要积极加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中,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拥护党的政策,自觉遵守和坚决维护党的纪律,不断加强自己世界观的改造。

5、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地使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做一名一心为国,一心为民的好党员。团结广大群众,建设我们的伟大祖国。

6、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也是历史唯物主义的基本要求,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必须遵循的准则。党正是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才取得了革命的胜利,一步步地取得了经济建设的突飞猛进。

7、党员要不断完善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才能与时俱进,才能在知识经济时代更好贡献自己的力量。共产党员必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应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带好头,多帮助其它的同学,在生活上多关心其它同学,积极支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维护学校的荣誉,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

关于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