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SD格式有什么介绍

psd格式(Photoshop Document)的文件是一种图形文件格式,因此,使用看图软件如ACDSee或图形处理软件如我形我速、PhotoShop等都可以打开的。那么PSD格式有什么介绍呢?

PSD格式
PSD格式

1、PSD--Photoshop Document(PSD),是著名的Adobe公司的图像处理软件Photoshop的专用格式。

2、这种格式可以存储Photoshop中所有的图层,通道、参考线、注解和颜色模式等信息。在保存图像时,若图像中包含有层,则一般都用Photoshop(PSD)格式保存。

3、PSD格式在保存时会将文件压缩,以减少占用磁盘空间,但PSD格式所包含图像数据信息较多(如图层、通道、剪辑路径、参考线等),因此比其他格式的图像文件还是要大得多。

4、由于PSD文件保留所有原图像数据信息,因而修改起来较为方便,大多数排版软件不支持PSD格式的文件。

以上就是对于PSD格式有什么介绍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