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亲爱的旅人啊》的歌词是什么

《亲爱的旅人啊》中文版由沃特艾文儿填词,翻唱是周深。改编自覚和歌子作词,木村弓作曲并演唱的《いつも何度でも》。那么《亲爱的旅人啊》的歌词是什么呢?

《亲爱的旅人啊》的歌词是什么
《亲爱的旅人啊》的歌词是什么

1、就此告别吧,水上的列车就快到站,开往未来的路上,没有人会再回返,说声再见吧,就算留恋也不要回头看,在那大海的彼端,一定有空濛的彼岸,做最温柔的梦,盛满世间行色匆匆,在渺茫的时空,在千百万人之中听一听心声,一路不断失去一生将不断见证,看过再多风景眼眸如初清澄,爱依旧让你动容,亲爱的旅人,没有一条路无风无浪,会有孤独会有悲伤,也会有无尽的希望,亲爱的旅人,这一程会短暂却又漫长,而一切终将汇聚成最充盈的景象,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ululululululululululu,Lululululululululululu,就此告别吧,身后的灯火逐渐暗淡;

2、每个恋家的孩子,都要扬起远行的帆,说声再见吧,美好的梦境不会消散,你的爱枕在臂弯,心脏将毕生柔软,既然相遇是种来自于时光的馈赠,那么离别时,也一定要微笑着回忆放心中,生命无限渺小却同样无限恢弘,你为寻找或是告别耗尽一生,也足够让人心动,亲爱的旅人,你仍是记忆中的模样,穿过人群走过人间,再去往更远的远方,你灵魂深处,总要有这样一个地方,永远在海面漂荡,在半空中飞扬,永远轻盈永远滚烫,不愿下沉不肯下降,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ulululululululululu,Lulululululululululu。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亲爱的旅人啊》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