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国国花是什么花

国花既可以作为一个国家的精神象征,也可以作为一个国家的文化标志。英国,又名联合王国,曾经是历史上记载面积最大的国家。那么英国国花是什么花呢?

英国国花是什么花
英国国花是什么花

1、玫瑰(学名:Rosa rugosa Thunb。):是蔷薇目,蔷薇科、蔷薇属的落叶灌木。枝杆多针刺,奇数羽状复叶,小叶5-9片,椭圆形,有边刺。花瓣倒卵形,重瓣至半重瓣,花有紫红色、白色,果期8-9月,扁球形。枝条较为柔弱软垂且多密刺,每年花期只有一次,因此较少用于育种,近来其主要被重视的特性为抗病性与耐寒性。

2、玫瑰是所有花卉中最著名和最受欢迎的一种。几个世纪以来,玫瑰一直备受推崇。历史证据表明,它们大约在5000年前在中国生长,从那时起它们就一直在历史中发挥作用。无论是古希腊人、罗马人、基督徒、共济会或其他人,玫瑰始终是爱、美和平等的永恒象征。虽然每种颜色表达爱,美和平衡有点不同,但主要的信息仍然是爱。

3、玫瑰有许多不同的含义,这取决于它的颜色。然而,任何玫瑰通常都可以被视为象征:爱、荣誉、信仰、美丽、平衡、热情、智慧、阴谋、奉献、淫荡、永恒。

4、玫瑰作为经济作物时,其花朵主要用于食品及提炼香精玫瑰油,玫瑰油应用于化妆品、食品、精细化工等工业。

5、在欧洲诸语言中,蔷薇、玫瑰、月季都是使用同一个词,如英语是rose,德语是Die Rose。玫瑰是英国、美国等14个国家的国花。通俗意义中的“玫瑰”已成为多种蔷薇属植物的通称。且事实上杂交玫瑰也是由蔷薇属下各物种杂交选育所产生。

关于英国国花是什么花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