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恩施大峡谷几月份去最好

恩施大峡谷旅游景区位于湖北省恩施市屯堡乡和板桥镇境内,地处湘、渝、鄂三省交界处,是清江流域最美丽的一段,那么恩施大峡谷几月份去最好?

恩施大峡谷几月份去最好
恩施大峡谷几月份去最好

1、一年四季景色各异(4月-10月为最佳)。

2、被誉为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不分伯仲的恩施大峡谷位于湖北省恩施市屯堡乡和板桥镇境内,是清江大峡谷一段,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峡谷中百里绝壁,千丈瀑布,有清江升白云、绝壁环峰从、天桥连洞群、暗河配天坑和地缝接飞瀑五大奇观,主要有大河碥绝壁、朝东岩绝壁、雨龙山绝壁、前山绝壁、后山绝壁、龙门峰林、板桥暗河、板桥洞群、云龙河地缝、后山独峰等景点,整个峡谷被青葱的原始森林所覆盖,下可到达百米地缝,上有悬空栈道惊险刺激,还有直径不超过4米的峰柱“一炷香”傲立群峰,罕见至极,是恩施周边地区避暑登山的一个好去处!

3、推荐游览线路:恩施大峡谷游客接待中心乘坐景区观光车——-云龙地缝景区入口——云龙地缝出口——乘坐客运索道(或乘观光车)至七星寨景区入口-——小楼门——漫天游栈道——中楼门—一炷香——大楼门服务中心——观光电梯——甘堰塘返程中心——乘车返回到游客接待中心。

以上的就是关于恩施大峡谷几月份去最好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