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天开的常见的花有哪些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虽然这时候的气温比较低,但是也有不少的花已经开放了,那么春天开的常见的花有哪些呢?

矮牵牛
矮牵牛

1、矮牵牛:不管是在家里吊起来养护还是在室外养,都是非常漂亮的花卉,而且矮牵牛的花色还很多,等到春天一眼望去尽是一大片花海。

2、长春花:走在路边都能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长春花开放,白中透粉,红中带些白色,看起来非常漂亮。而且有的花友还会将长春花养在家里面,养功牛的话,一年四季都开花。

3、美女樱:是春日里非常适合作为绿化带花卉的一种花,开花之后,一团一团的,看起来非常热闹,而且花花记得,美女樱开花的时候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在春日的光照下面看起来幸福感满满。

4、金鱼草:这种花直立立的,开花一大串,有些花友总是将金鱼草和鲁冰花给搞混,其实这是两种不同的花卉哦。

5、鲁冰花:鲁冰花又叫羽扇豆,是一种豆科植物,是非常适合种植在室外,尤其是公园或者路边,开花之后都是非常吸引人了,像一大串豆子,而且颜色饱满丰富。

6、大花葱:大花葱全身是紫色的,花朵也格外大,这种一般都是原产地在国外的,有时会在外面的绿化带里面养护。

7、樱花:春天来了之后,最早一批开花的便是樱花了,很多花友都很喜欢樱花这种花,看花满树,非常漂亮。虽然樱花的花期不长,但是不管是从绽放还是到凋零,都是非常绚烂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春天开的常见的花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