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SO文件有什么历史

ISO文件其实就是光盘的镜像文件,刻录软件可以直接把ISO文件刻录成可安装的系统光盘,ISO文件一般以iso为扩展名,其文件格式为iso9660。那么网友们知道ISO文件有什么历史吗?

ISO文件
ISO文件

1、ISO 9660源于High Sierra文件系统。High Sierra通过使用一种分层树(共八层)文件系统,以一种密集的、顺序的布局来组织文件信息,类似于UNIX和FAT。

2、为了增强跨平台兼容性,它定义了一个常用文件属性(目录或原始文件以及记录时间)和名称属性(文件名,扩展名,版本)的最小子集,并且使用一个单独的系统区域来兼容未来的扩展属性。

3、High Sierra在1986年12月被Ecma国际采用(作了一些改动)而成为了国际标准,即ECMA-119,并提交给国际标准化组织而成为ISO 9660:1988。ISO 9660文件系统正在被行业广泛使用。

以上就是对于ISO文件有什么历史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