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职业生涯规划结束语怎么写

职业生涯(Career)是一个人一生所有与职业相连的行为与活动以及相关的态度、价值观、愿望等连续性经历的过程,也是一个人一生中职业、职位的变迁及职业目标的实现过程,那么职业生涯规划结束语怎么写?

职业生涯规划结束语怎么写
职业生涯规划结束语怎么写

职业生涯规划结束语(一)

有计划目标的职业生涯规划制作并不容易,为了这份规划,下载了许多资料,也查看了许多职业规划范文,但那些范文多数都是草草收场,更多的是对自己的激励的语言,而非细致的自我分析。

以前不是没机会来进行自我的剖析,而是一方面正因不知道方法,不知道怎样去做;二是正因懒惰构成的惯性让自己哪怕是有些奇特想法时也被玩耍所淹没,然后就成了已经忘却的记忆。很高兴自己能一个人坚持下来并完成这份生涯规划书,很信奉一句话:这天的你是你昨日的决定产生的。

人是不能活在记忆和幻想里面的,就应是靠期望和追求活着的,只有这样的人生,才更有好处。看而今的大学校园,只为混毕业证书而荒废学业的人,为电脑游戏而晕晕沉沉的人,为贪玩好耍而得过且过的人,比比皆是,人生成功的秘密在于机会来临时,你已经准备好了!

职业生涯规划的目的,决不只是帮忙个人按照自己的资力条件找到一份工作,到达和实现个人目标,更重要的是帮忙个人真正了解自己,为自己订下事业大计,筹划未来,进一步详尽估量主、客条件和内外环境优势和限制,在“衡外情、量己力”的情形下,设计出贴合自己特点的合理而又可行的职业生涯发展方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既然已经制定了,就要勇敢的去向它迈进,才能不负职场生涯。

职业生涯规划结束语(二)

在做职业生涯规划的这段时刻,茫茫的一片大海,我总感觉有一颗启明星在亮着。

于是,我坚持,每一天都在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我对自己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因此,这段时刻好像每时每刻都在照镜子,重客观方面,从周围的多种角度,我认真地审视自己,规划自己。

渐渐地,我从一开始的暮霭朦朦,到此刻的烟消云散。

我坚信,实现理想,把计划投入到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