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泰国最受欢迎的女明星有哪些

泰王国,英语:The Kingdom of Thailand),简称泰国(Thailand)。是一个位于东南亚的君主立宪制国家,那么泰国最受欢迎的女明星有哪些?

泰国最受欢迎的女明星有哪些
泰国最受欢迎的女明星有哪些

1、Noon:长发飘飘、眼神多情,Noon是国人眼中的典型美女的样子,因外形突出,还被称为泰国第一美人。其实比noon漂亮的还是有的,但是全是混血,so泰国第一美人的头衔只能落在纯泰国血统的noon头上了。其代表作品:《心影》

2、Yaya:Yaya全名Yaya Urassaya Sperbund。泰国挪威混血,泰国演员、模特。2010年,她凭借《筑梦庄园之心火》获得TopAwards最佳女新人。2011年主演《逆阳之境》并获Nataraj Award皇家舞者最佳女主角提名。2012年以《爱土之争》荣获Mekhala Awards最佳女主角。2014年入选Thailand People's Chart民调近十年十大最具影响力明星。而其电视剧《人生波动》最近热播,更是让不少粉丝更加喜欢她。

3、Esther:泰国女演员,全名Esther Supreeleela。泰国演员、模特。其作品主要有《十二王子》、《曼谷匿爱》、《为了你》《阿侬的新娘》、《丑小鸭之男孩天堂》、《新美人计》、《爱上美人鱼》、《名门绅士之曼舞云霄》。

4、Green:全名Ausadaporn Siriwattornkol,泰演员、模特、歌手。2013年与Vee搭档出演的电视剧《珠光幻影》获得了泰国CH7台收视率第一的成绩。其代表作品《天将》、《龙血翡翠》、《珠光幻影》、《倾世之音》。

5、Araya Alberta Hargate:别名: Chompoo,是泰国、英国混血。泰国演员、模特。其代表作品:《爱火》、《疯狂的婚姻》、《金橘花》、《明媒正娶的妻子》、《爱一直闪亮》、《鬼火》、《农家小子与甜心千金》。

关于泰国最受欢迎的女明星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