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魅族mx3功能特点是什么

魅族MX3是魅族科技(MEIZU)于2013年发布的手机产品,起售价格为2499元。那么网友们知道魅族mx3功能特点是什么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魅族mx3
魅族mx3

1、处理器。魅族MX3使用Exynos 5系列8核处理器,包含ARM Cortex™-A7核心和Cortex™-A15核心,整体性能比魅族MX2提升了40%。MX3搭载800兆赫兹频率2GB内存和533兆赫兹频率PowerVR SGX 544MP3 GPU,CPU和显示屏分离式双路散热系统来为硬件提供散热。

2、摄像。魅族MX3采用了索尼定制的第三代800万背照式摄像头和前置2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主摄像头拥有F2.0光圈和29层镀膜的第二代蓝玻璃镜片,拍摄图像处理采用四通道富士通ISP,配置第四代白平衡算法和“零延时拍照”技术,实现了手机中最快的20张/秒连拍。

3、音频。魅族采用欧胜高端音频处理器并与瑞典Dirac公司合作,将瞬态和相位校正技术运用到了魅族MX3中。

4、系统。魅族MX3搭载Flyme 3.0系统(基于Android 4.2),进行324项交互优化和1579个应用画面更新。Flyme 3.0升级Smart Bar的同时加入了侧划菜单、下拉悬停等专利操作和上划解锁等手势操作。

5、天线设计。魅族MX3改良天线设计,并为其申请了专利;其3G频段信号相比iPhone 5强4倍,同时3G频段人脑吸收率只有国标的1/6,2G频段人脑吸收率只有国标的1/8。

以上就是对于魅族mx3功能特点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