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老师我想你作文怎么写

老师又作教师是一种职业,古已有之,指传授学生知识的人员,有各种教育类型(幼儿老师、小学老师、初中老师、大学老师等);也泛指在某方面值得学习和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正确知识和指导,有能力的人。相关节日是“教师节”,那么老师我想你作文怎么写?

老师我想你作文怎么写
老师我想你作文怎么写

老师我想你(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已经初一下册,一回想起小学的种种往事,就想开怀大笑,其中有一个人让我记忆犹心,一个默默无闻的人,她就是我的老师一詹老师。

记得有一个下午,第一节课就是她的。“铃一“上课铃响了,整么还不见老师的身影?平时她可是从不迟到呀/同学们正奇怪的左顾右盼。“吱呀“一声,门开了,同学们都寻声望去,来人正是我们的詹老师。

在不转身的一刻,我看见老师那苍白的面庞,干裂的嘴唇明显是发烧所致“对不起,同学们,我来晚了。

“说话间,老师下意识地将左手向身后一挡,可我还是瞧见那显得有些肿的手,一定是刚输完液,哦,原来老师生病了,还坚持来给我们上课/我的心中不由生出一种浓浓的敬意。

“今天我们学习第5课。“詹老师细心地讲着,每一字,每一句都略带沙哑而又尽量放大,就来平时不专心听讲的陈阳也认真地做着笔记,我正认真地听着,突然发现老师的额头渗出几颗豆大的汗珠,随着听讲的声音也低了下来,老师又转过身去写板书,握粉笔的手也略微有些颤抖,老师又回过身来,双手扶住讲桌的边沿,头深深地埋了下去,好象在看教材,可我从她那乌黑的秀发间仍清楚地看到老师双眼紧闭,豆大的汗珠顺着她苍白的面庞似珍珠般滚落下来,同学们相互看看都在为老师担心。詹老师却猛地拾起头,微笑着继续讲课,我不禁呆住了。

“铃一“清脆的铃声再次响起,詹老师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走下讲台,脸上浮现出痛苦的神情,啊!詹老师是以她那强烈的责任感和对我们的爱心忍过,熬过了这短暂而又漫长的40分钟呀。

哎,现在回想起是多么的觉的老师那无私的精神,老师,我是多么的想你。

老师我想你(二)

在小学,我过着多姿多彩的生活,现在,转眼间成了一名初中生,六年小学的时光匆匆而过,想起那时,老师在黑板上刷刷的粉笔声,同学们优雅地朗读着课文,在此,半期已过,回想起了小学,舍不得教我多年的老师们…

一二年级时,宋艳老师领导着我们的班,那时,我的语文成绩都是由宋艳老师提升上去的,我那时很调皮,经常被请家长到学校里来,我可成了大红人,在宋艳老师一次又一次的教导下,我逐渐变了,期末考试完,我语文考了99分,全班第一,给了我一张奖状,奖状上写着“智多星”三个大字,我那时不明白是什么意思,我变去问了老师,老师为了使我不骄傲撒谎对我说:“智多星就是很笨,什么都不行,需要加强!”那是我很惊讶,为什么考了全班第一都还笨?看来我的更加努力才行啊,我才不要智多星这个称号!于是我一直努力着。

两年过去了,我的语文成绩是遥遥领先,老师要走了,要去外国语教书了,我只见我每次考试为什么都得了智多星?我变去问宋艳老师,宋艳老师说:“我现在交不了你了,我还是实话给你说了吧,智多星的意思就是比喻你这个人很聪明,为什么没给你说实话,是因为怕你骄傲,骄傲就会使你退步。”

我想到:“这是一个多么好的老师啊!”我回去认真地把学生评价通知书认真地看了一遍,上面写着:“思维敏捷加上自律,你会取得好成绩!”我愣了,立刻看第二张写着:“你学习自觉性还不错,领悟能力也很高,只可惜对一些知识停留在“浅尝辄止”,希望能进一步提高。”这就是老师给我的评语,我不能对老师地期待回报给老师的是一无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