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粉蒸肉是哪里的名菜

中国有很多的美食,而且国人对吃这件事情非常看重。而且每个地方都有独属于这里的特色美食,下面一起来看看粉蒸肉是哪里的名菜。

粉蒸肉是哪里的名菜
粉蒸肉是哪里的名菜

1、粉蒸肉是广泛流行于中国江西、重庆、四川、陕南、豫西、安徽、湖北、湖南、浙江、福建、广东等地的传统名菜,因为吃在嘴里肥而不腻,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

2、粉蒸肉,主要是将主料加工成块、片状,与炒过的粳米或糯米拌匀,加调味料和汤汁装入器皿中蒸制成菜。粉蒸肉多选用五花肉,与炒米粉及酱油、甜面酱等拌匀,上笼蒸上数个小时即可。

3、粉蒸肉在不同地方,都有不一样的典故和做法,但无论怎么说,都是一道享有较高声誉的特色名菜。无论是日常的家常菜谱,还是喜庆的宴席菜谱,都会看到其身影。粉蒸肉根据烹饪方法,可以偏辣,也可以偏甜,做法是比较多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粉蒸肉是哪里的名菜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