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罕见好听的古风女名有哪些

古风是江湖义气,是儿女情长,是历史的沉淀,是鲜活的传统文化,罕见好听的古风女孩名字会使女孩多一种儒雅、柔情的感觉。那么罕见好听的古风女名有哪些?

罕见好听的古风女名有哪些
罕见好听的古风女名有哪些

1、蒹葭:本意指芦苇,出自《诗经》。用作人名有谦虚、纯洁、质朴之意。

2、羽蔷:羽字本意为羽毛,用作人名有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意思。蔷字本意为落叶灌木,种类很多,花有红、黄、白等色。用作人名意为美丽、热情、大方。羽蔷用作人名有自由自在、美丽、热情之意。

3、碧水:碧字意为绿色,碧水意为绿水。碧水用作人名有清新、洁净、温柔之意。

4、黛沫:黛指青黑色的颜料,古代女子用来画眉。形容女子美丽婀娜。沫字本意为沫水,名字带沫字意思可比喻轻飘似仙。黛沫用作人名有美丽、轻盈之意。

5、锦婳:锦字本意指有彩色花纹的丝织品,用作人名意为美好、前程似锦、大富大贵。婳字意为形容女子体态娴静美好。锦婳用作人名有前程似锦、娴静美好之意。

关于罕见好听的古风女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